某缺

一念无明,无始无明。

「叶黄」遇妖手册(十六)

王杰希毕竟也是坐镇一方的人物,这种笑里藏刀的言语平日里听得多了去了,镇定自若地接道:“不敢,没了嘉世的支持,你一个人也够荣耀头疼的了。”

王杰希见叶修也不作言语,便自己接着说下去,“只是…命令难违啊。命狐一事,只是些没有头绪的传言,有你和喻文州坐镇,大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去了。但是龙气出世牵扯太多,黄少天少不了去帝都一趟了。”

叶修面沉如水:“只怕是有去无回。”

王杰希自知确实如此,转向另一边的黄少天,“’少天,一年不见你也终于愿意化形了,还劳烦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黄少天自微草一行人入门就没出过声,只注意护着身后的小龙气,正愤愤不满欲出声却被叶修拦下,叶修依旧那副泰然模样:“命之龙气,自然应该回归名山大川鼎镇一方昌隆,小龙无知,只是个时间问题,它自会离去,如果落到居心叵测人的手里,后果可真就不堪设想了。”

“你知道我们也只是奉命行事。”

黄少天面带霜色,寒声道:“就和当初奉命追拿我一般,生死无论?”

一句话堵得王杰希哑口无言。

“这样,大眼,兴欣再小也是荣耀分部,这小龙气暂且由我们看护,我们也会积极让它回到它该去的地方,你看可好?”

“这…”

“自然不行,”魏琛冷哼一声,“这大小眼的家伙带队前来那必然是有人眼馋龙气,坐不住了。”

“你…”

“别什么你啊我啊的,这第一次见面当我这个老家伙老眼昏花的没瞧见,你们速速离去,要是等我看清楚了是敌非友,呵呵…”魏琛态度强硬起身送客。

“前辈…只怕…”不等王杰希说完,魏琛一直扣在手上的符咒骤然射出,擦着王杰希的面颊射出窗外,接着那边就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。

看到王杰希抹着脸上擦出的血痕,魏琛嘿嘿一笑,“年纪大了准头都不行了,唉,我觉察窗外有宵小窥探,没想着误伤你了,意外,意外。”

“感谢前辈提点,我这就出去查探一番。”王杰希如是带队离开。

“这大小眼儿还真好说话?”魏琛望向叶修,他退役得早,没和王杰希打过交道。

“他也是听命行事,自然没必要自己来吃这个亏,只是不知道外面那个…是他们的人还是别家的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老魏装那什么很到位啊,从人家进门就开始憋那道符箭,看把人家吓得。”

“还不是为了给你压阵,容易嘛我。”魏琛抬脚踹了下稳坐沙发的叶修,“快挪挪屁股让我坐下来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