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缺

一念无明,无始无明。

「叶黄」遇妖手册(十六)

“好了,现在盯梢着的探子们应该都把消息传回去了,我们可以猜猜哪家第一个到?”叶修正巧吃完早饭,凑过作势来想摸小龙气,后者自然对这个把自己关了一夜黑箱子的大魔头很是畏惧,一下子蹿开数米,叶修的魔爪顺势就落在了黄少天的衣服上,使劲按了按留下两个油兮兮的大手印子才满足地撤回来。

“靠靠靠靠,老叶你除了损人不利己还能干些别的吗?”黄少天这才发现叶修的不良行径跳起来扑倒作势要咬。

秀恩爱死得快……欣兴众人表示不能忍。

“微草分部应急处置小队申请正式交涉。”门口突然传来动静,这种正式到访陈果还是第一次遇到,有些不知所措地望向叶修。

“帝都果然第一个坐不住了。”叶修熟练地敲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,“老板娘放心,一切有我。唔,一凡和微草颇有些渊源,那就包子好了,包子你跟着老板娘看看情况去。”

“好嘞!”包子欢快地受领了任务跟着陈果往外走,陈果默默表示刚刚还真挺放心现在看来都是错觉啊…谁来都好除了包子。

微草来了王杰希、许斌、刘小别、高英杰四人,被包子轮番的星座血型问蒙之后,跟着陈果进了屋子。

“王大眼!”叶修看到王杰希一声外号就脱口而出,欣兴诸人一看果不其然,纷纷低头闷笑,微草自家新人自然不好在这种时候跟着欣兴的一起灭了自己威风,面上一片严肃,但看略有抽动的肌肉想来也是忍得艰难。

“老叶你这家伙真的来欣兴猫着了啊,果然是祸害遗千年。”王杰希和叶修也是极熟,当时叶修在嘉世黯然离去的时候曾扼腕叹息,但现在……有这么个恐怖的潜在对手存在感觉不太好,“咦,您是……蓝雨分部的魏前辈?。”王杰希看到叶修身边同样吞云吐雾的男子,着实有些惊讶,虽然王杰希出道的时候魏琛已经隐退离开了蓝雨分部,但是关于这个男人的资料王杰希还是多多少少见到些。

魏琛听到王杰希的敬称,却不动身,只夹着烟点了点头示意,态度不言而喻。

黄少天、叶修,再加上一个蓝雨前首席,这下着实有些难办了。

交涉事宜自然不需要王杰希亲自上阵,手下们在会议室那边虚与委蛇,说着些无关痛痒的场面话,而休息室这边却都是明白人。

“大眼你亲自带队,可是看上了我家少天小狐狸?”正值大家虚情假意地一团和气,叶修也就这么貌似随意地问了出来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